紫色风信子,四十六

  遇到端木挺意外的,那是个刚强却又容易心软的女子,无论工作还是私事,端木与自己互帮互助的很多,但又彼此有度,所以周围的人打趣他们的时候,盖聂从未放在心上,儿女情长并不能绊住盖聂的步伐,小庄是个例外,而且小庄不冲在自己前面就够省心了。

回车里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,因为离楼下也不远,所以小庄回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,盖聂喜欢思考,喜欢钻研各种问题,注重过程,也看重结果,而小庄相反,他只喜欢走捷径,达到目的就行,不过只要在自己的容忍范围内,让小庄任性妄为也不是不行。

到家里的时候,小庄正站在水池边泡着手指,本该开着的火已经关了,怎么看都是因为自己没关火,小庄去关的时候不知怎么被烫了,小庄的肠胃不好,又挑食严重,做的饭菜既要保证口感,又要保证软乎度,需要的时间就更多,虽然是设置熄灭的时间,但就这个教训来看,下次不在旁边守着的时候最好还是关火,出去的时候是想起来的,只是小庄的事情大过了无关紧要的细节,走在这个人的身旁,专注泡水的人,只一开始瞟了自己一眼,就一直低头看着冷水里的手指,如果是平时,小庄会讽刺自己的粗心,所以小庄为什么又不开心了?盖聂确信在车里时应该没说什么过分的话,而且当时小庄看起来是没事了的。

“我应该没有骂你吧”

低沉的头没有回应,两个人唯一接触的点,就只有一只想从自己手心往外挣脱的手,带着水汽的冰冷。

叹气,小庄是真的很麻烦,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,不会说出来,但会默默的向自己发脾气。

只是,小庄明明难受的要命,却还是忍着,懂事的不给别人带来麻烦,想胡闹时如果看不出来,便不会继续胡闹,所幸盖聂能看出来且会纵容,小庄也就继续胡闹。

“小庄,可以给个提示吗?”

吻上唇角的温度带着急切与探寻,与以往运筹帷幄的感觉不同,乱了方寸,也乱了思绪。

  香甜与可口,香嫩与软滑,这道散发着幽香气息的美味,比想象中的味道还可口。

  欲望大于理智,克制失去枷锁,所有情绪理智压抑不住喷涌而出,只想拥紧这个人加深这令人舒爽的缠绵。

  蚀骨的啃咬,危情的忍让,湿黏的气息随着绷紧的身体渗出,战栗的刺激刺挠着心脏,紧紧摁住索取,不管不顾的想要更多,只想将眼前送上来的美味完整吞入腹中。

韵味发泄后,盖聂又恢复成了盖聂,只是带着自责与无奈,大意了。

“小庄 你真的是......”让人没有办法,

“你失控了师哥”

“小庄很开心?”

“哼,从我身上起来”

“下次不要在这样了,”

“怎么,我不能碰你?”

“后果很严重,我会很放肆”

一片狼藉的厨房,盖聂从未想过自己还能这么疯狂,抱起软摊着的人去浴室,对于洗澡不陌生,大学时因为受伤,彼此清洗的很多,但是对于欲望的清洗,不管再来几次,占有欲与理智总会碰撞,有点伤到了,因为急切与失控。

一边给人清理,一边思考发生的原因,所以是因为端木吗?这段时间唯一接触的人,也是曾经让小庄误会的事,不知道为什么小庄对端木很在意,而且坚信自己会因为端木放弃他,只是,失控了,因为小庄的举动,因为自己还未平缓下来的心跳。

比起理论与设想,还是实际更能说明问题,尤其是小庄,对自己的影响一如既往很大,感情的事情需要细腻与耐心,对于小庄只是习惯性的满足,习惯性的喜欢,信念与理想从来都能大过情怀,为此盖聂可以放弃很多东西,只是小庄似乎不明白他对于自己的意义无可替代,无论喜欢与否,那么多年,只对这一个人上过心,只对这个人宠的无底线,百忙之中抽空学喜欢对于盖聂而言已经是退步,但是这个说好会等自己的人,却在擅自加快自己的步伐,这个人为什么那么着急?



水的流动与手的抚摸在体内,在身上一寸寸探寻,又疼又疲倦,卫庄咬住牙忍了很久才忍住想推开盖聂的冲动,如果师哥不自己确认他不会放心,也就不会纵容自己,这个人在奇怪的地方总有些莫名其妙的执着。

被按住摩挲,按住啃咬的地方隐隐作痛,卫庄看着这些久久未消的颜色,带着难得的甜蜜在心尖回味,师哥会因为自己而失控,不再像以往一样克制,感受着这个人的体温覆盖,感受着师哥在自己身上里里外外留下的疯狂,是清醒的疼痛,也是清醒的舒适,师哥的触碰是毒也是糖,或许是今天的闹腾,师哥才有了点缺口,如果平时这个人是不会随自己只会冷静的处理,突然就悲意漫上心头,下一秒头被抬起,然后是个浅尝即止的吻,仿佛为这场荒唐画上句号。

“小庄,端木只是我的朋友,不需要在意”

被抱起,不是分离各自冷静,趴在浴缸里,准确的说是师哥怀里,挽着这个人的颈部,靠侧着脑袋,腰背拦抱自己的手四处按摩,现在,此时此刻,很开心,至少这个人现在不会被抢走,不会丢下自己,当这个人为自己失去理智时,心很满,就是恢复的挺快的,有点遗憾,不过,那个女人,那次意外,只要想到,就像根刺一样扎在心里,酸疼的无措,只能由它扎着,不敢拔。

“小庄,要起来了吗?”

“不起”

“你手暂时不能碰水,我要去打扫一下”

啧,难怪,所有感伤都憋回去了,慢吞吞的试探着爬起,不过重新被按住贴回师哥身上时还是很开心的。

“算了,你想泡就泡吧”

喜欢抱着师哥,不过也没几分钟,就被师哥抱起来了,和师哥的温存总是那么短暂

“改天泡,我先给你弄点吃的”

“不饿,不吃”

“这不不能由你”

做了一个梦,梦中站在盖聂面前,那个人笑的温柔灿烂,坚毅的双眸带着鼓励期待的眼神看向自己,可是攀上心尖的却是浓浓的自嘲,明明应该开心的,因为一直追寻期待的眼神在注视着自己,可是配不上的自卑在蔓延,想转身逃离,却又舍不得离开,挪不开步伐,留念与难安,然后只得僵硬着微笑,回应他和他身边的端木,仅仅因为他是盖聂,自己很喜欢的师哥,连带着他身边的人也不觉得讨厌,只讨厌自己。

惊醒,茫然的不知是何处,然后意识回笼,在床沿,随便拉件衣服穿着,记得师哥抱起了自己,然后呢?又昏了吗!下床,后面疼,师哥失控的表现,现在却不知道该不该高兴,他们似乎牵扯的越来越多了,该不该再继续?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“奶酪,你之前不是想吃吗,我自己做比较放心些”

“我不想吃”

“我还做了其它的,放着当零食,我不在的时候,你饿了可以吃”

“我回不回来还不一定”

“你公司我也会放一些过去”

“你是不是弄错了重点”

“我最迟后天走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......我尽快早点回来”

在厨房门口靠着,因为身后的不适,分散了些注意力,所以没注意到师哥看向自己的眼神,也就没注意,那个走过来的师哥不对劲。

后颈被捏住,炙热的温度,卫庄缩了缩,然后看向师哥,卫庄不在意无关紧要的人,也就不会去学着辨别一个人的情绪真假,但对氛围感知度很好,师哥的眼神有点令人瘆得慌,

“十多分钟,从你睡到醒,只过了十多分钟”

睡,卫庄此时此刻竟然庆幸的是,师哥没发现自己晕了,后颈的力度加大,微微有些疼,被拉回思绪,看向师哥,对于师哥这种要生气的征兆,表示理直气壮的无辜就行,而且这又不是自己能控制的。

“小庄!”

带着危险的讯息,想要后退被止住了,一个是后颈的手,一个是身后的疼痛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玉莉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