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风信子,四十八

  怀里人动过去动过来的,下巴脖子被头发蹭的丝丝痒,盖聂没法再集中注意力继续看文件和卷宗。

小庄突然没意识时,盖聂有瞬间的慌神,但理智与经验让盖聂压下这种心悸急救,所幸之前的药是有效果的,被迷糊叫醒的人伸手朝向自己,被自己抱住后,又重新睡了过去,盖聂松了一口气,也就将就着拿毯子抱着人在沙发上坐着。

看不进去,无论是文件还是手机里要处理的事情,怀里人的呼吸提醒着盖聂,小庄今天很不舒服,不知道是着了凉 还是身体状况一直很差,居然认为是十分钟的睡眠,没有提前意识到不对劲,这个人,自己没照顾好。

盖聂猜到韩非他们帮着小庄瞒着自己一些事情,而这个或许和小庄身体为什么这么差很有关系,盖聂查不出来,甚至紫女也隐晦暗示,他们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,却也不会提供线索,面对小庄,盖聂无从下手,更何况现在的自己还没资格要求知道小庄所有的事情,被任务绊住脚步,没有多余的时间,这盆风信子,出现在了最不好的时候。

压下所有思绪与情感,绝对清醒的理智,盖聂重新看向手里的文件,沉溺情绪会影响自己的判断与选择,这不该是现在的自己放纵犹豫的理由,早点完成任务,才有时间解决小庄的事情。

在小庄醒来时,盖聂已经调整好状态,所以才能一如既往从容理智,要解决小庄与自己的问题,更多的需要的是时间。

小动作一个接一个,这里按按,那里摸摸,一直拉扯着盖聂的注意力,再一次被怀里人分散注意力后,盖聂放下文件,静静的看着小庄在自己身上耍流氓。

不经意抬起头的人还带着笑意,对上自己视线后,瞬间调整好表情,一副什么都没做的样子,如果手不是还伸在自己衣服里,还在腹部描摹着肌肉的话。

“舒服吗?”

“还行,手感挺不错”

把作乱的手拿出,握在手心里,很瘦,指节上没什么肉,甚至现在盖聂才发现,手背上还有一个针眼留下的疤痕,虽然淡了,但是这是长期注射液体才会有的。

“小庄,这是留置针的印记”

“嗯,之前身体不舒服,没办法”

“你不是很讨厌打针吃药吗?”

“师哥,人总是会长大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”

前不久刚刚把针拔了人,还真敢大言不惭,

“你不想说就算了,只是不要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事情”

“我尽量”

有点手痒,给人拿了手机和吃的过来,将人抱回怀里,盖聂重新看文件。



被师哥逼着吃了些流食和药片,或许是胃暖了,也或许是药的副作用,卫庄有点熬不住,只好遗憾的离开师哥的怀抱回床上躺下,吹冷风,吃辣,情事,心里郁结,加上体力与精力的耗损,现在的身体撑不住,感冒不舒服均在意料之中,半睡半醒,迷糊中被抱住,被师哥的气息包裹,卫庄才稍微放自己沉睡,这个人还在。

不过可能是睡觉睡多了还是有问题的,大半夜睡不着,卫庄只能窝在师哥怀里玩手机,也可能是刚刚看到师哥手机里的信息,那女人说,明天早上在楼下等他,烦躁,以及自己的小心思应该暴露在那个人面前,卫庄不喜欢这种被别人知道弱点的感觉,所以恶意也是自暴自弃的给师哥关机。

为了避免手机光把师哥弄醒,卫庄缩在被子里,只是坚持没一会儿就憋不住,出来喘口气,察觉到师哥要醒,关屏幕,放松身体,平缓呼吸,如果不是师哥对性欲不重,卫庄很有理由怀疑这个大半夜扒自己衣服的人是不是图谋不轨,等这个人在自己身上折腾够后重新睡着,卫庄又继续,快要天亮时才又有了睡意,找个舒服的位置趴在师哥身上睡去。

迷糊中察觉到师哥要起身,小心翼翼的放下自己,卫庄瞬间警醒,想起那女人的消息,而且很有可能还在楼下蹲守,因为自己绝对会这样做。

抓住快要起身的人,扯回原位,卫庄快速思考找寻借口,留下这个人。

“师哥,陪我在睡会儿”

“你半夜不睡觉,现在还要我陪你赖床?”

怎么发现的,卫庄觉得自己伪装的挺好的,不过这个不是重点。

“你等我醒来再锻炼”

“不锻炼,我陪你”

抓住师哥的衣服,重新闭眼,脑海里又想起那女人漂亮而又医术高超,无法言语的忧愁蔓延,自己突然就卑鄙而又无力,这感觉糟透了。

“算了,你下去”

“小庄,老老实实的睡觉”

被抱着,被轻拍着,止不住心头的愧意,那个人对师哥的付出不比自己少,自己不该这样,但是如果师哥被抢走,那么会自我厌恶吧。

“你下去!”

“这是命令?”

“她在楼下等你”

起身的人带着迅速并抽走了压在枕头下自己手心里握住的手机。

静静的听着开机,听着这个人走出卧室,卫庄翻身埋在被子里,一定会憎恨现在的自己的,那个未来没有师哥的自己。

“端木,对不起,我有点事,你先回去”

温和的问候与歉意,卫庄听着这个人讲着电话又走了进来,挂断后的手机又塞回了自己手里,被抱着,腰背贴紧身后的人。

“师哥,她在楼下”

“看见了,小庄乖乖再睡会儿”

“我看见了,就把你手机关了”

“嗯,你乖乖睡觉,我明天就要走,短时间内不能再陪你”

“你知道她喜欢你吗?”

“嗯?谁?端木?”

“算了”

果然,这个人不知道那女人的感情,那女人就和自己一样,隐藏的很好,自己这算是运气好吧,先被发现,也被接受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玉莉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