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对劲(一发完)


不对劲,很不对劲,盖聂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个陌生人,长的很精致,是华丽而冷峻的,白发随意铺散在床上,又为这个人增添慵懒的气质,睁开的眼深邃而冰冷,璀璨星河的眼睛,很好看,盖聂想应该是自己一瞬放出的杀气惊醒了这个人,看见自己时微愣,翻身卷走被子继续睡,盖聂默默起身,打量这个的确是鬼谷的房子,变化很大,也有点杂乱,但是都带着自己的痕迹,摆放的习惯,丢东西的习惯,只是参杂着另一种凌乱的拥挤,不顾美感的夹在自己的习惯中间,而自己忍让了,甚至看得出自己做出了让步,自己东西压靠在对方的东西上。

盖聂起身扫了一眼床上装睡的人走出去,的确是鬼谷,但是自己的记忆还是小时,如果不是老师偶尔像个串门的人一样突然出现,盖聂基本可以说是一直独居在这座深谷里,只是眼前变化很大,昨天还幼小的树苗如今已经高不可攀,昨天还是寒冬的飘雪,今天成了朦胧的雨帘,很不对劲。

盖聂去往厨房,琳琅满目的食材,作为一个勤俭节约的人,盖聂不会一次性买那么多堆放,容易坏,不对劲,盖聂走过去习惯性的就拿起刀,本该是拿食材去地窖的,这个习惯很不对劲,但盖聂已经开始切菜了,顺理成章的开始做饭,不对劲,看着成品出来的时候,盖聂不会弄那么多早点,也不会搞的那么精致,一瞬间想到屋里的人,这些很符合那个人,那是谁?与自己什么关系?

门口的气息很轻,轻的可以忽略,但盖聂还是敏感的感知到了,门口的人看着自己,白发及腰,是个孤高的人。

“师哥”

这就是一直被老师挂在嘴边要给自己找的师弟,但不是对手吗?为什么和自己睡一起,难道自己把老师的另一个弟子搞了?不对劲!自己不是那种人,这个人看向自己没有爱意,盖聂对自己性格很了解,自己不是很容易让别人接近自己的人,也不是会强制别人的人,虽然这个人确确实实很合自己眼

不对劲!自己似乎很主动的一直伺候这个人,比如递筷子和碗时,对方也是很顺手的接过,夹起来的菜不是放自己碗与嘴里,而是递给对方,不对劲!这个师弟直接就着自己筷子吃了!

盖聂突然觉得手里的筷子烫手,硬着头皮又夹了一块肉,一时不知道该放下还是自己吃亦或者给对方,但这个师弟此刻显得善解人意,伸过碗筷,抢走了自己筷子上的肉,埋头吃饭的人,时不时夹点菜配着粥,盖聂默默的给这个挑食的人夹其它菜,对方微微皱眉盯了一瞬,默不作声的吃了,现在盖聂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那么多吃的了。

手里的剑材质很好,也被保养的很好,盖聂看着眼前走路的师弟,快步跟上,盖聂想去山下转转,只是问了句要不要出去逛逛,对方立刻戒备,随之抽出被自己衣服里埋着的剑出门,盖聂也跟着拿着并排在一起的剑出门。

不对劲,自己对这个人宠的似乎很厉害而且很越界,一路上小习惯自然而然就会流露,比如自己看着对方抿唇,就会递水过去,对方自然的就喝了,比如衣服里的小零食,盖聂掏出来的时候愣了一瞬,递过去的时候,对方看也不看接了就放嘴里,对自己很信任。

如果是敌意会怎么样?盖聂确信自己只是流露了一丝已经很快收回了,但是对方的剑已经出鞘砍了过来,盖聂立刻回挡,然后是对方不耐烦的咋舌,接着两个人就在林中打了起来。

不对劲,这个师弟明明就很强,自己为什么那么宠,还以为是因为对方弱,难道真的是强制搞了对方!

盖聂承受着攻击,渐渐被剑招带走思路,默默观察着,查找破绽,在盖聂准备反击的一瞬,对方收手插回剑鞘,盖聂觉得自己受到了很严重的创伤,很憋屈,但是想到对方和自己不正当的关系似乎是自己强制来的,盖聂默默咽下,追上了前面好心情的人。

得意的像要翘起尾巴,盖聂看着这个人笑瞥自己就明白了为什么宠着,仿佛被洗涤一般,盖聂也变得很开心,因为身边的这个人很开心。

“小庄”

当盖聂在几天后恢复记忆时,立刻迎来一顿暴揍,不过不同失忆的时候,盖聂只会默默找时间逮着这个人,而不是想着打回去给自己找不痛快。

盖聂压住这个自己刚一出口就提剑砍过来的人,吻上这个应该憋了几天火气的人。

“想起来了?”“嗯”

席天慕地,盖聂抱起这个软瘫在怀里的人回家,绕来绕去也出不去的鬼谷,不对劲,自己已经那么宠着这个人了,为什么这个人还是只有被爱欲染上的时候才敢流露爱意,不对劲。

“小庄”

“嗯”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闭嘴”

果然不对劲,自己表白后换来的是对方的恼怒,盖聂默默的加快速度,回到鬼谷的人终于舍得睡觉了,看了一瞬周围环境重新收拾所有东西,然后挨着摆放整齐,盖聂想起来了,自己昏睡了很久,以及是小庄先搞的自己。

醒过来的人一愣,没看见角落里的自己,立刻翻身准备飞走,盖聂赶紧飞身过去拦抱住腰,扯回床上,盖聂现在明白为什么人忙起来可以不穿鞋子。

“你在啊”

闭眼的人又在怀里睡着,盖聂不敢再放这个人自己睡了,只好一起陪着。

被注视的目光打量,盖聂睡不着强制睁开眼,亮丽的眸子打量着自己,盖聂按住这颗眼前晃荡的脑袋,掠夺完空气扣回怀里,听着急喘的呼吸,盖聂闭眼清醒,脸上的手泛着冰冷在描摹着。

“师哥?”

“小庄,不要皮痒”

“你喜欢我?”

“喜欢,但你再弄晕我,你会下不了床,”

“听起来不错”

盖聂翻身压住这个人,决定让小庄也体会一下窒息的爱。

很不对劲,这个人,那么久,将自己关在鬼谷甚至时不时控制自己陪他玩,但对于自己没生气,这个人居然觉得是因为自己忍让想逃跑!

反复的求饶,直到身下的人嘶哑着说错了时,盖聂才消了火,抱紧怀里没精神的人,如果不是无意的失忆,盖聂也没发现,小庄很久没笑了。

“师哥,我不会再找你”

“我想好好的陪着小庄”

“他们呢?”

“小庄,你在教我做事吗?”

脖颈上被咬住,不怎么疼,盖聂轻笑,仍由人咬着玩,搂抱起这个人去洗澡。

怎么给人顺毛,首先欲望满身,然后让小庄也体会醒来时是不同的风景,怀里人捏着自己手臂很紧,盖聂只是锁紧这个人抱住,欣赏山上的日落,有机会换海面的看看。

“师哥”

“我在鬼谷生活的时间比你长,知道的路很多”

“这是哪儿?”

“离鬼谷不远,看完日落就回去了”

怀里人后来渐渐松了力道,安静的靠着自己,在光芒暗淡后是黑夜袭来,盖聂抱起睡着的人借着月光从暗道回去。

怀里人是半夜醒来的,带着试探摩挲着,被盖聂抓住手,

“小庄,老实点”

“多久”

不对劲,陪了那么些天还是这个想法,看来自己还是太顾及小庄的身体了。

驾车去找天明,车里的人还在昏睡,稍微放纵了点,只是在醒过来后看见自己的路线沉默不语,靠着肩膀的人安静的不像是小庄,盖聂也默默憋着容他再沉闷几天,在快要到的时候按住小庄想要搞自己的手,盖聂想见的只有天明,那孩子是个承诺,而端木姑娘他们之间一直隔着很多不确定因素,现在车上昏睡的人

碾碎了盖聂最后的顾忌。

“师哥”

“嗯”

“你要去哪儿”

“回鬼谷,把你机关拆了”

背后抱上来的人一如既往安静,只是开始会生气了,颐气指使的人,在小庄安排下走了很多地方,很久后才回鬼谷,早忘记机关布局的人越拆越暴躁,最后过来找自己乱砍一通,又继续回去拆,盖聂在旁边烤着鱼,默默的看着那个终于找到核心笑得得意的人,终于对劲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玉莉焱 | Powered by LOFTER